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交換寵物?

有一天大少爺興沖沖的回家問我:媽,我可以養蜥蜴嗎?
自從甲蟲幼蟲事件後,都國一了,看來他對養寵物還是沒死心。

媽媽:不准!蜥蜴?很噁心ㄋㄟ

大少爺:可是蜥蜴很好養ㄟ!我們數學老師說他不想養了,問班上同學誰要?不用錢喔……
(我又不是蠟筆小新的媽媽,才不會貪小便宜呢!)

媽媽:我說不准就是不准!你忘了我說過的……

大少爺:知道啦……!看是要養寵物還是養我們兩個。

媽媽:算你識相,知道就好。


隔天….
大少爺: 黃 老師,我媽說養寵物還是養我們兩個讓我自己選,所以我不能養寵物。
黃老師:哇!你媽真狠!那……你還是把蜥蜴帶回家養吧!跟你媽說養蜥蜴比養你們兩個省錢省事多了。

黃老師,那你的意思是要跟我交換寵物囉!我養蜥蜴,你養這兩位少爺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